这些被这个无情的作者甩出来的文字啊,如果你愿意的话,收留它们吧

【星极】【华法琳】无题

我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,果然是复习太无聊了(瘫)

如果您不介意的话,就看下去吧x




大概是下午五点半,也可能再早一点或者晚一点。不过猜错了也无所谓,无关数据不会对结果造成影响,现在具体几点看样子也不会影响华法琳会不会挂上舰桥。阳光从桅杆的影子里溢出,像红油蔓过甲板上经年的尘土,一大滩污渍一样浸染金属。微风里,大地还在变凉。挂在舰桥上的华法琳注视着这一切,联想起过往浸着血色的残红,心中不由涌上某种悲壮的情绪。但实际上,没什么好悲壮的,只是舰桥吹风的时光着实无聊。不过,有趣的东西很快就出现了。因为已是日落时分吗?几个星子悄然爬上地平,“朝思暮想”的占星师小姐也早早出现在了甲板上。


“咳咳,星极小姐?不知道您是否愿意,顺手帮我个小忙?”华法琳清了清嗓子,尽量调整出友善的语调对斜下方的星极说。


星极显然吓了一跳,寻声望去,才注意到风中衣摆飘扬的华法琳:“哎?华法琳医生,您怎么上去的?需要我做些什么……您可否先说明一下?”


“这个嘛?发生了一点小意外,我就被挂到了这里。然而,把我弄上来的人似乎忘了把我放下去,嗯……所以我希望您能想想办法让我下去。虽说这里视野确实不错,但对我而言却没什么意义……”说话间,华法琳瞥见趴在天际线上的咸蛋黄,便一心想着舔上一口味道如何去了。


“这…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?是谁把您挂上去的,让我去提醒一下他可以吗?”星极仰视着余晖里的华法琳,原本的白发映着金辉飘扬在风里,这画面美是美,却也有几分凄凉。华法琳望着夕阳失神的瞬间,星极有些犹豫了,或许她并不像她所说的那样着急着下来,与此同时更强劲的风又吹来另一个猜想,“呃……这是凯尔希医生的意思吗?”


“嗯哼,你猜对了,我已经在这闲置了一整天,凯尔希估计又忙晕了。啊,风变大了……没准,不需要你了,我怕是要直接掉下去啦——”华法琳钟摆一样晃动起来,勾着桅杆的帽子发出一阵阵令人不安的呻吟。随着“嘶啦”一声,华法琳失去了看似轻盈的姿态,像所有的落体一样向着大地无情地坠落。


“呀——华法琳医生!您,还好吗……”


触地的瞬间像一场地震,天旋地转。反射性蜷成一团的华法琳在甲板上咕噜咕噜滚了几圈,总算是停了下来。“唔……痛,”身上的疼痛让她几乎忘了另一个人的存在,但也没有完全忘记,“可以,扶我一把吗……”那个小姑娘跑过来了,慌慌张张的;要是能逮住的话,这点疼算什么,趴在地上的华法琳甚至已经暗暗感谢起凯尔希的一臂之力,当然还有mon3ter,得谢谢它选的好地方。


星极迎上去,有那么一瞬间她是想要扶起华法琳的,可昏暗的天色和强劲的晚风让人没来由地心慌。糊上脸的头发拦住了星极的脚步,她兀然停下,手足无措地问:“华法琳医生?我,我需要去叫其他医生过来吗?”


这样都不行吗……华法琳突然觉得,今晚的风格外地冷,还有这硬梆梆的甲板也是。“……不用了,我没事。”华法琳咬咬牙,爬了起来,就像每次外出执行任务一样利索。她拍拍裙摆,直起腰,看着两米外的星极。她要是再靠近一点我就直接扑上去,管他淑女不淑女的,华法琳盘算着。


星极也直视着那双红眸,而群星已然洞悉一切。银河清晰起来,像警戒线横亘在她们之间。星极自然地后退,给渐渐明朗的星河舒展的空间。她攥紧拳头,像是下了什么决心似的,声音却轻得仿佛只是呢喃:“但愿如此吧,嗯……我很抱歉,我没有帮上忙。”


群星升起来没过华法琳眼里最后的光,她终于没再理会身后的星极,走下甲板,唯一多余的动作就是用力踹了脚过道的墙。不过,那已经是在星极看不到的地方了。华法琳在想什么?平生所学的脏话或者来日方长?


评论(2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是这个 | Powered by LOFTER